首页 > > 25

互動百科就315曝光問題致歉:下線不合格詞條

2017-0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圖來自於互動百科微博。

  央視315晚會曝光了“互動百科花錢詞條隨意建”事件。互動百科隨後通過官方微博做出回應,表示對互動百科在詞條內容審核以及客戶資質審核方面存在的問題表示誠懇道歉。互動百科還表示,節目報道後,互動百科立刻成立行動小組,升級詞條內容審核標准,全面排查網站詞條內容,整改詞條內容審核流程,下線不符合百科標准的詞條和不合格客戶廣告。

  互動百科聲明全文如下:

  1.今晚3.15節目指出互動百科在詞條內容審核以及客戶資質審核方面存在較大問題。我們對給網友和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表示誠懇的道歉,也感謝央視3.15節目給我們的警醒。

  2.節目報道後,我們立刻成立行動小組,升級我們的詞條內容審核標准,全面排查網站詞條內容,立刻整改詞條內容審核流程,下線不符合百科標准的詞條和不合格客戶廣告,全部重新審核客戶資質,並全面配合工商等政府部門的相關工作。

  3.“客觀中立、有據可查、規范編輯和知識體系”是互動百科成立10多年以來的一貫要求、央視3.15節目的報道給我們敲響了警鍾,我們真誠地接受各方批評和意見,向行業優秀企業看齊,不忘初心,更好地做一個負責任的知識分享平台。

  北京互動百科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5日晚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