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樂視體育生態中心將摘牌?回應:不存在

2017-03-16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3月16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稱位於五棵松的樂視體育中心將迎來新冠名商,“樂視體育生態中心”即將摘牌,接盤者是騰訊,可能會命名為“騰訊微賽中心”。

  此外,據PingWest品玩報道,有消息人士稱:拖欠應付款只是華熙換冠名商的原因之一。樂視獲得冠名權之初承諾的“智能化場館計劃”被一拖再拖,令華熙相當不滿。

  對此,樂視體育方面向網易科技回應稱:“樂視體育與華熙國際正常履約,不存在合同終止及樂視體育生態中心摘牌的情況,望媒體客觀公正報道。”(曲舜)

  相關資料:

  五棵松體育館曾是2008北京奧運會籃球館的主會場。

  在2011年1月初,萬事達卡國際組織宣布獲得五棵松體育館的冠名權,五棵松體育館更名成萬事達中心。

  自2016年1月1日起,未來5年樂視體育將冠名五棵松體育館為“樂視體育生態中心”(簡稱“樂視體育中心”)。

  根據華熙國際與樂視體育的協議,除了傳統冠名外,雙方將升級體育館成為全球領先的智能化場館。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