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王曉初:取消漫遊費 聯通每季收入減少15.8億元

2017-03-16
来源:飞象网

  飛象網訊(馬秋月/文)3月16日消息,在昨天的全年業績發布會上,對於取消長途和漫遊費,中國聯通董事長王曉初表示:“提速降費政策主要影響漫遊業務收入每季減少15.8億元人民幣,但同時估計消費者使用量會有所上升。”

  兩會期間,在政府工作報告上,李克強總理在2017年重點工作中表示:“今年網絡提速降費要邁出更大步伐,年內全部取消手機國內長途和漫遊費。”隨後,三大運營商紛紛表示將在10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機國內長途和漫遊費。

  之前有業內人士表示:目前長途費、漫遊費在三大運營商的電信業務收入中占比都僅有百分之幾,取消對運營商的收入影響並不太大。

  在昨天的會上,王曉初表示:取消漫遊費,業務收入每季減少15.8億元人民幣,但同時估計消費者使用量會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