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泰國女星示愛 萬隆市長:希望你不是男人

2017-03-16
来源:凤凰网

  泰國一名當紅女星,近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她手持以英文寫上“我愛萬隆”(I Love Bandung)卡片的照片,並@了萬隆市長。萬隆市長回應時笑稱:“收到泰國美女明星的消息,希望你不是男生。”。不料事件引起風波,網民紛紛批評市長言論不當,後者最終被迫道歉。

  泰國傳媒周二報道,女星素他達(Sutatta Udomsilp)通過一名印尼導遊的社交網帳號,貼出自己手持“我愛萬隆”卡片的照片,並@了萬隆市長卡米爾(Ridwan Kamil)。卡米爾隨即回應,指“收到泰國明星的招呼,希望你不是男生”。

  結果,此言引起大批素他達的支持者不滿,當地傳媒也批評卡米爾的言論不恰當,要求他道歉。不過,大部分印尼人認為,卡米爾沒說錯甚么,也沒有說甚么過分的說話,指不滿意的人只是想得太多。 為了息事寧人,卡米爾最終在社交網發文道歉,素他達也大方接受,還稱早前看到市長的回複也覺得十分有趣。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