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HTC 6.3億元賣掉上海手機工廠 轉戰VR

2017-03-17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3月16日晚間消息,台灣地區智能手機廠商HTC周三宣布,計劃出售位於上海的手機制造工廠,轉而將更多資源投入到VR(虛擬現實)領域。

  HTC稱,將把上海制造工廠以6.3億元人民幣出售給內地一家企業。該決定是由HTC董事會在周三上午做出的,其目的是為了籌得更多資金來拓展VR業務。

  HTC同時強調,出售上海制造工廠並不影響公司手機部門業務。

  有報道稱,HTC要賣掉的這座工廠面積達11.4萬平方米,買家是“星寶信息科技公司”(Xingbao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這座工廠建成於2009年,其主要任務是生產銷往內地市場的智能手機。在2011年鼎盛時期,該工廠每月手機產量達200萬台。

  但從2013年起,隨著HTC智能手機業務的衰落,該工廠許多生產線進入閑置狀態。早在2015年8月就有消息稱,HTC准備賣掉這座工廠。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