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蘋果宣布在上海和蘇州建立新研發中心 擬投入35億

2017-03-17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 Apple今天宣布,繼北京和深圳之後,Apple將在上海和蘇州開設研發中心。目前,Apple已承諾在中國研發中心投入超過35億元人民幣。Apple在中國不斷壯大的工程和運營團隊將專注於和更多本土技術合作夥伴合作,為中國和世界各地的客戶開發先進的技術和服務。

  Apple在中國的研發中心旨在培養Apple供應鏈中的技術專家和來自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和上海交通大學等高等院校的畢業生人才。作為Apple在中國持續發展和投資的一部分,公司已經與學校開展一系列合作項目,包括實習計劃,以幫助發展下一代創業者。

  “通過在中國擴張研發中心的計劃,我們期待與更多當地合作夥伴和學術機構共同協作。”Apple硬件工程高級副總裁Dan Riccio表示,“中國擁有出色的人才和積極的創業精神,我們很榮幸和這裏的開發者和供應商一起合作,讓我們的業務在這個市場蓬勃發展。”

  Apple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在北京,深圳,上海和蘇州開設研發中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