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走訪數碼港勉青年創業

2017-03-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本月15日在中聯辦青年工作部相關負責人陪同下,走訪數碼港及科學園,以了解香港互聯網經濟和青年創新創業情况,并參觀部分青年創科項目,與青年座談交流。

  指互聯網經濟有無限可能

  陳冬表示,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給香港帶來了重大機遇,香港擁有區位重要、人才聚集、資訊暢通、配套完備等優勢,可以通過發展互聯網經濟,實現產業升級突破。他說,青年人在傳統產業中發展可能受到一定限制,但互聯網經濟帶來了無限可能,是青年人創業的熱土、成才的樂園和上升的快車道。

  陳冬續指,政府和社會應積極創造條件,提供有力支持,鼓勵香港青年人把握機遇,追趕時代,加強交流合作,開拓新的發展空間,成就事業實現夢想。

  勉勵青年團體凝聚人心

  陳冬來港履新不久,便即馬不停蹄到處走訪,體察民情。此前,他已走訪了香港青年聯會、香港菁英會、香港華菁會、香港志願者協會、新界青年聯會、新青會等青年團體,與近百名青年領袖和青年代表座談,并考察了柴灣青年廣場、新界打鼓嶺鄉事委員會、蓮塘口岸及附近村落,了解香港基層青年的訴求。

  在走訪交流中,陳冬勉勵青年團體不忘初心,抱持誠心,凝聚人心,堅定信心,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廣泛聯繫、服務、凝聚青年,幫助青年們健康成長。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