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大馬警方稱金正男遇害涉及更多嫌犯 包括重要人物

2017-03-20
来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馬警方稱涉嫌殺害金正男案發現重要嫌疑人

  中新社馬六甲3月19日電(記者趙勝玉)馬來西亞全國總警長哈立德19日在此間表示,警方調查發現金正男遇害案涉及更多嫌疑犯,其中包括重要人物。

  哈立德在馬六甲出席警察日活動時做上述表示,但他拒絕透露這些人的身份。

  “我不否認有新的目標人物,包括涉及這起謀殺案的朝鮮人,我們會透過法律途徑逮捕他們”。“我不能透露他們是誰,但是我們相信當中涉及重要人物。”

  2月13日,一名護照姓名為“金哲”的朝鮮籍男子在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遭兩名女子襲擊而尋求幫助,但隨后在送醫途中死亡。馬來西亞警方稍早前宣布,通過DNA鑒定,“金哲”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之兄金正男。

  馬警方隨后逮捕越南和印尼籍的涉案女子和一名朝鮮籍男子。馬檢方3月1日正式以謀殺罪起訴這兩名女子。而朝鮮男子由于證據不足被釋放繼而被驅除出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