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翠錦園1青年墮樓亡 父為退休總警司

2017-03-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屬於高級公務員宿舍的港島西半山豪宅「翠錦園」,昨日凌晨發生青年墮樓死亡事件,一名24歲青年被發現由高層單位露臺飛墮停車場平臺當場斃命,警員一度封鎖現場調查,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正了解青年墮樓原因。

  現場消息指,墮樓死亡青年姓馮(24歲),其父母均為高級警務人員,父親為退休總警司。現場為干德道39A至39F號樓高22層高的「翠錦園」,資料顯示「翠錦園」樓齡43年,共有120個單位,平均面積約2700平方尺,是政府高級公務員宿舍之一,由產業署管理,主要供合資格的高級公務員入住,近年并將多出的單位出租予公眾人士,月租連車位數萬元。

  昨日凌晨3時27分,警方突接獲上址保安員報案,指發現一名青年由大廈高處墮下,倒臥在停車場平臺重傷昏迷。警員及救護員很快到場,惜已證實墮樓青年明顯死亡,隨后警員封鎖現場調查,未幾即聯絡到死者家人證實其身份,相信他是從住所露臺位置一躍而下自殺,事件無可疑。由於事主并無留下遺書,警方正設法了解其自殺原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