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大規模巡山 吁市民防盜

2017-03-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山賊為患,警方昨日進行代號「潛龍」的大型郊野巡邏行動,派出約100名警員在長沙灣大埔道鷹巢山自然教育徑、金山郊野公園一帶,派發宣傳單張,提醒市民注意防盜及行山安全。

  警方針對山邊所發生的搶劫案和爆竊案,西九龍總區昨聯同多個不同部門,包括九龍城分區、長沙灣分區及警犬隊等,派出大約100人參與行動。行動希望提高市民對行山、郊野和家居的安全,以及不時搜索山邊,防止有人匿藏。

  西九龍總區機動部隊副指揮官張家寶表示,近來是行山旺季,而今年年頭已在鷹巢山行山路段發生約兩宗劫案,雖然劫案沒有上升趨勢,但警方提醒行山人士要時刻保持警覺,切勿單獨行事,如遇上可疑人士,在安全情況下要立即通知警方。

  有慣常行山人士表示,發現近來行山的劫案增多,會與朋友同行和帶同木棍確保安全,同時會少帶現金,避免招致嚴重損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