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韓國將向中方送還28具志愿軍遺骸 今舉行入殮儀式

2017-03-20
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防部20日表示,為向中方送還28具志愿軍遺骸,今將舉行遺骸入殮儀式。

  據報道,入殮儀式定于當地時間20日下午2點,在位于韓國仁川市的遺骸臨時安置點進行,韓中兩國人士將參加儀式。

  資料圖:2016年3月31日,中韓雙方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莊嚴舉行第三批在韓中國人民志愿軍烈士遺骸交接儀式,交接36位中國人民志愿軍烈士遺骸及相關遺物。 中新社記者 吳旭 攝

  報道稱,這28具遺骸是韓國國防部于去年3月到11月間挖掘的,經DNA鑒定確定身份,將于22日送還中方。

  韓國前總統樸槿惠2013年6月訪華時,首次向中方做出歸還韓戰志愿軍遺骸的提議。其后,韓國從2014年起將散葬在朝鮮半島停戰線以南的志愿軍遺骸歸還中國。2014年韓方歸還中方437具志愿軍遺骸,2015年和2016年分別歸還68具和36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