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九藥房總商會慶44周年

2017-03-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港九藥房總商會日前假尖沙咀煌府婚宴專門店隆重舉辦「2017港九藥房總商會44周年晚宴、第二屆《社區配藥專業證書》課程畢業典禮暨2016最受香港藥房歡迎品牌大獎頒獎典禮」,邀得立法會議員邵家輝、食物環境衛生署食物安全專員譚麗芬、衛生署藥物辦公室助理署長吳婉宜等出席主禮,當晚筵開70席,該會會長張楚楠、理事長林偉文及800多名同業友好、社會賢達濟濟一堂,場面熱鬧。

  20品牌獲頒最受歡迎大獎

  張楚楠在致辭時表示,港九藥房總商會成立已44周年,和各行各業風雨同舟見證了香港藥房業和香港零售業的發展和轉變,「傳統而不守舊、審慎而不猶豫」是該會多年來的發展理念。該會在2012年推出的《信心保證》燈箱標誌,已經被廣大消費者和各界同仁認可。

  他表示,在香港自由行政策的調整下,香港藥房業和零售業迎來了再一次挑戰,今年舉辦《2016年度最受香港藥房歡迎品牌大獎》,共有20個品牌獲獎,旨在向消費者推薦優秀的品牌,並且提升行業同仁對經營市場的信心,與該會攜手並進。

  一起維護「正藥之都」美譽

  林偉文在致辭時表示,該會多年來擔任會員與政府、廠商及其他組織之間的溝通橋樑。藥房業在香港是既便利又專業的消費平台,藥房所售的商品代表着正牌和信心,希望廣大業界同仁和港九藥房總商會一起維護香港「正藥之都」的美譽。

  邵家輝在賀辭中呼籲政府盡快撤銷限奶令,他指最新數據顯示零售市道跌勢已放緩,希望特區政府能舉辦多些盛事吸引遊客,讓香港再成為旅遊之都。

  當晚還舉行了第二屆《社區配藥專業證書》課程畢業典禮,並為優秀畢業生頒發獎學金。該課程由港九藥房總商會與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美國輝瑞科研製藥有限公司合辦,旨在通過系統的培訓,提升社區藥房從業員的專業水平,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美國輝瑞公司營業總監張世聰在致辭時恭賀畢業學員獲得政府認可的專業資格。

  是晚出席的嘉賓還有:衛生署(藥物辦公室) 總藥劑師陳詩濤,香港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行動課監督方永佳,香港海關不良營商手法調查課監督關建強,知識產權署市場推廣組主管黃小玲,知識產權署市場推廣組高級經理羅碧珊,消費者委員會投訴及諮詢部首席主任黎廸珊,消費者委員會投訴及諮詢部總主任莊龍五,沙田區議會發展及房屋委員會主席龐愛蘭,以及該會監事長何炳基,副會長劉愛國、鍾錦榮、周毓然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