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15商會青委共商發展

2017-03-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由15家商會青委會合辦的香港青年工商界丁酉年新春聯歡晚宴日前假紅磡唯港薈舉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梁、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國際部主任崔瑩應邀蒞臨主禮,逾300位工商界青年才俊聚首一堂,歡慶新春,暢敘聯誼,共商發展。

  蘇錦梁在致辭時勉勵工商界青年才俊既要有向著目標前進的力量與決心,亦要擴闊自己的眼界與思維,多與不同界別的人士擦出火花,最後可能會有所突破,創造出千變萬化的新構思,一擊即中。

  史昊洺冀凝聚工商界青年力量

  晚宴籌委會主席兼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青委會主席史昊洺表示,希望透過每年合辦新春聯歡晚宴,加強各青年團體之間的交流,促進聯繫,凝聚工商界青年力量,群策群力,回饋社會。適逢今年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他衷心希望青年工商界可以繼續攜手合作,團結一致。

  出席的首長包括南北行公所主席李歡、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會長張傑、香港菁英會主席盧金榮、香港工業總會副主席楊悰傑、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總裁朱華、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溫幸平、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楊華勇、香港梅州總商會副會長王春輝、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司庫黃楚基、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秘書長林凱章等。15家商會青委會有南北行公所青年委員會、香港工業總會青年委員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青年委員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青年事務委員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青年委員會、香港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青委會、香港菁英會、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香港梅州總商會青年事務委員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青年委員會、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旅港福建商會青年部、惠州新動力。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