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75

民调支持率高达83% 网民打气:林郑一定胜,加油!

2017-03-21
来源:大公网

   

  大公网3月21日讯(记者龚学鸣)网媒《港人讲地》昨日进行民意调查,让网民表达对于各个特首候选人于前晚2017选委会论坛的表现。截至昨日中午为止,共有2279名网民投票支持,其中林郑月娥得到1890名网民支持,占82.9%,大幅抛离只有14.7%支持度的曾俊华,曾只有336名网民支持。胡国兴则排最尾,仅得48票,占2.1%。

  对于林郑月娥前晚在论坛的表现,大批网民盛赞林太表现得体。网民Jenny Tam表示:“真的假不了!林郑是高质的特首,她的战绩彪炳,立下很多汗马功劳!舍我其谁,林郑一定胜,加油!”另一网民Stella Chu认为:“事实胜于雄辩,不招人妒(妒)是庸才,林太简直是女中豪杰,巾帼不让须眉!加油!!!”网民Silvia Kwan表示:“点解反对派咁惊林郑,要出尽火力谣言加改图抹黑,一看论坛表现就知,就系因为林郑有能力兼打得,咁强嘅对手,唔惊至奇!”

  此外,有网民批评曾俊华不熟悉政策范畴,避重就轻。网民Wai Man Rix Chan说:“林太以一敌百,(加埋台下选委),已不容易,还可保持温和从容,淡定面对,言辞也不过火。胡须则继续自我感觉良好,避重就轻,掩饰不熟政务之不足,吹嘘自己work smart和夸大团队的能力,口讲团结,但忽略具体怎样落实。胡官不提也罢,口讲天下无敌,只能不断攻击和抹黑林太。”

  另外,HKG报在Facebook上进行直播,征求网友对于三位候选人在“行政长官论坛”上表现的意见。截至前晚10时30分,2184人“like”林郑月娥,认为林太表现最佳。曾俊华与胡国兴分别获得210人与29人支持。有网友在直播时留言,表示支持林太,并大赞她“实力之选,特首之位,当之无愧”。

  经济通与《晴报》合办的民调,截至昨日晚上八点半为止,共有15,146人参与,67%的网民支持林郑月娥出任特首,支持曾俊华只有30%,而胡国兴只得2%。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