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嘉耀控股大洗底

2017-03-21
来源:香港商報

  去年12月初,嘉耀控股(1626)股價在1.8元水平開展升浪,到今年2月初見頂位3.95元,升幅變化逾一倍,其後回吐,昨日收報2.7元,高追客全部坐艇。

  上周公司出公告,自2017年3月17日起,管理層大換血。公告中特別指出,董事辭任及調任的原因,原本同工作能力無關。公告指明豐斌先生和楊帆先生辭任,以及楊詠安先生調任乃由於第一上海證券有限公司代表China Civil Aviation (Cayman)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要約人」)提出無條件強制現金收購要約以收購公司(嘉耀控股(1626))全部已發行股份(要約人及其一致行動人士已擁有或同意收購者除外)結束後,公司的控制權出現變動所致。哈哈,原來係賣檔口。

  公司無交代新主席何許人

  新人進場結果是李鐵先生獲委任為主席及提名委員會主席;劉道騏先生獲委任為行政總裁及薪酬委員會成員;黃爾威先生獲委任為授權代表。至於李鐵先生是何許人也,公司全無交代。

  炒貨輸錢的股民,或可以嘗試以股東身份,試向「要約人」了解下。

  純傳聞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