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比爾·蓋茨與特朗普見面:談論對外援助

2017-03-21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3月21日上午消息,在反對削減人道主義援助幾天後,作為微軟白宮會議的聯合發起人,比爾·蓋茨終於在白宮現身。

  本周一,比爾·蓋茨會見了唐納德·特朗普總統,就全球衛生項目和國內教育展開討論。

  比爾和梅林達蓋茨基金會的發言人莎拉·洛根(Sarah Logan)在一份聲明中說,微軟聯合創始人與總統會面,“討論了上述領域的巨大進步,以及美國在其中發揮著關鍵而不可或缺的作用。”

  本周一的白宮會見是在特朗普政府提交削減外國援助預算方案幾天後舉行的。特朗普表示,“現在是優先考慮美國人的安全和福祉、並要求世界其他地區加強和支付其公平份額的時候了。”

  雖然比爾·蓋茨不支持這位2016總統選舉的候選人,但在去年大選後接受采訪時他確實表示,特朗普“非常高雅”,與約翰·肯尼迪總統不相上下。

  但是,在上周五的博客文章中,蓋茨反對特朗普削減美國人道主義援助的提議,主張這些項目“可保證美國人的安全”。

  他寫道:“它們促進了健康、安全和經濟機會,為世界上脆弱的地區帶來了穩定。”

  蓋茨寫道,美國的援助有助於預防和消除小兒麻痹症、埃博拉病毒等流行病。他還贊揚了前總統小布什在世界一些最貧窮的國家推行抗擊艾滋病的計劃。

  蓋茨寫道:“現在有1100萬感染了艾滋病毒的人依賴上述計劃所提供的藥物而幸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