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0

樂天家族全部出庭受審 95歲創始人飆日語:誰敢判我

2017-03-21
来源:環球時報

  據韓國SBS電視台20日報道,因面臨非法經營等罪名,95歲的韓國樂天集團創始人辛格浩、夫人徐美敬、樂天集團總裁辛東彬、辛東彬的哥哥辛東主、姐姐辛英子5人當天出庭受審。

  《韓民族新聞》20日稱,平時因為集團經營權而鬧得雞犬不寧的一家人,現在因為檢方指控齊聚法庭。雖然大財團總裁站上法庭並不稀奇,但類似樂天集團這樣整個家族成員都被指控的屬於“史無前例”。在法庭上,辛東彬一家對檢方所有指控都進行了否認。

  辛格浩的辯護律師表示,辛格浩由於年事已高,實際上已經無法對企業正常經營活動做出指示,因此相關部門歪曲理解辛格浩的指示內容,並做出錯誤行動。辛東彬則辯稱,從未與父親就集團經營權問題進行過協商,並主張樂天集團總裁一家非法內部交易500億韓元的指控與自己無關。

  韓國《中央日報》稱,辛格浩常年生活在日本,在法庭上不時飆出日語,並質問“誰敢判我”,最終因對法官吼叫和敲拐杖被強制帶離法庭。

網絡圖

網絡圖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