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A股開戶數六連增 連續兩日尾盤拉升

2017-03-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周二,A股市場繼續震盪走高,連續兩個交易日尾盤拉升。而中國結算剛剛最新發布的數據顯示,上周新增投資者55.82萬人,新增人數環比增長8.64%。

  據統計,春節以後,中國結算披露的每周新增投資者數量已實現連續六次環比增長。此次周開戶數為去年8月以來最高。

  當日,上證綜指以3250.25點開盤,全天震盪盤整,午後拉升,最終以3261.61點報收,較前一交易日上漲10.80點,漲幅為0.33%;深證成指收盤報10586.62點,漲54.29點,漲幅為0.52%;創業板指數漲0.37%後,以1961.06點報收;中小板指數上漲0.57%,收報6800.83點。

  兩市成交未到5000億

  股指上漲的同時,大多個股也隨之上漲。不計算ST個股和未股改股,兩市50隻個股漲停。滬深兩市當日迎來3隻新股同台亮相,首日漲幅均為44%。

  兩市成交未到5000億元,滬市成交額2191億,深市成交額2773億。

  板塊方面,白酒一枝獨秀,大漲超3%領漲各板塊,此外,新股次新股、家電、飲料、建築裝飾、環保、高鐵、港口航運、「一帶一路」等板塊漲幅居前,稀缺資源、煤炭、鋼鐵、有色、黃金、證券等板塊則明顯下跌。

  巨額分紅或陸續有來

  廣發證券分析認為,人行貨幣政策收緊和地產調控加碼,對股市的影響在於會不會真正造成「流動性收緊跑贏基本面改善」目前來看還未到逆轉的時刻。

  而就中國神華590億元的巨額分紅,興業王德倫認為並非個案,可在央企中尋找未分配利潤佔比、貨幣資金佔比、第一大股東持股高、資產負債率較低、盈利增速為正的公司,主要集中在煤炭、鋼鐵、建築等傳統龍頭公司。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