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超級馬裏奧酷跑》正式登陸Android平台

2017-03-23
来源:新浪科技
任天堂第一款移動遊戲《超級馬裏奧酷跑》

  任天堂手遊《超級馬裏奧酷跑》

  北京時間3月23日消息,任天堂第一款移動遊戲《超級馬裏奧酷跑》(Super MarioRun)正式登陸Android。

  經過幾個月的等待之後,任天堂首款移動遊戲終於出現在Android平台。現在用戶已經可以從Google Play Store下載《超級馬裏奧酷跑》了。前三級可以免費玩,後面要付費。如果想解鎖整個遊戲,一次需要交10美元。

  任天堂美國公司發消息稱,《超級馬裏奧酷跑》在Android平台推出的時間提前了一些。

  在遊戲中,馬裏奧不斷奔跑,自動跳過小障礙,玩家需要觸擊屏幕,收集硬幣,還要跳到Goombas和Koopas(遊戲的角色)的頭上。

  和DS遊戲《新超級馬裏奧兄弟》一樣,《超級馬裏奧酷跑》也使用了3D圖像。不論從外觀還是感覺來講,《超級馬裏奧酷跑》有許多元素取自《新超級馬裏奧兄弟》。

  去年12月,《超級馬裏奧酷跑》在iOS平台推出,很快就成為下載量最大、最暢銷的遊戲。在iOS平台上任天堂不支持微交易,要求用戶一次交10美元解鎖,結果導致遊戲跌出前50位,不論是下載量還是營收都跌出前50位。反觀另一款遊戲《火焰紋章:英雄》(Fire Emblem:Hero),用戶可以免費玩,它的營收排名已經回到前20位。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