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破黑幫武器庫 檢漁槍斧頭

2017-03-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何家驊報道:「雷霆17」繼續狂風掃落葉,警方根據線報,昨日傍晚派員突擊搜查元朗屏山1間裝修工程公司,搗破1個黑幫武器庫,起出一批槍棍及斧頭,當中包括罕見的漁槍,警方現正調查該批武器的來源及用途。

  搜裝修公司1名港漢被捕

  元朗警區反黑組探員早前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傍晚6時許,採取代號「雷霆17」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元朗屏山竹林路附近1間佔地約千呎的裝修工程公司,期間在上址的雜物房及貨倉內,檢獲1支漁槍、1支仿製步槍、1柄斧頭、1支壘球棍及3支鐵通。

  同時,警方當場拘捕1名姓蘇本地男子(34歲),他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無牌管有槍械及藏有仿製槍械,被帶署扣查。警方表示,由於該批武器與其他雜物一同擺放,所以增加搜查難度。據悉,疑犯有黑幫「和×和」背景,被捕時沒有反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