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荃灣團體收集5500簽名撐警

2017-03-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煒強報道:連日陸續有團體舉行撐警活動,荃灣區內有組織自發於街頭舉辦「撐警隊求公道」的簽名運動,募集了超過5500位市民的簽名。組織昨日在荃灣警署集會,到場人士約150名,組織將收集的簽名遞交警察代表,以示對警隊的支持。

  出席的代表包括: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黃偉傑、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恒鑌、民建聯荃灣支部主席古揚邦、荃灣各界協會主席陳世光等。

  狠批「港獨自決」派暴力辱警

  出席的社區領袖表示,過去數年,由於「港獨自決」派故意挑撥社會矛盾,以暴力宣洩不滿,並透過網上平臺教授小部分滋事分子如何逃避刑責,導致社會暴力不斷升級,非法佔中、旺角暴亂等事故無日無之。對市民的人身安全及公私財產構成威脅,嚴重破壞社會的穩定繁榮。

  組織指,「港獨自決」派更肆意散布仇警言論及思想,鼓動滋事分子阻礙、侮辱,甚至攻擊執法人員,導致警方一方面要維持社會秩序,保障公眾安全,另一方面需面對滋事分子的公然挑戰及挑釁,由此增加前線警員的執法壓力及難度。

  是次簽名運動的目的,是向警方及持不同政治理念的人士發出呼聲,表示絕大部分香港市民,均支持前線警務人員有尊嚴地執法,並反對任何挑戰警方執法、破壞社會安寧的行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