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李克強會見澳大利亞總督科斯格羅夫

2017-03-24
来源:新華社

  新華社堪培拉3月23日電 (記者 王蕾 趙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3月23日下午在堪培拉總督府會見澳大利亞總督科斯格羅夫。

  李克強首先轉達習近平主席對科斯格羅夫的親切問候。李克強表示,中澳友誼不斷深化,各領域合作持續推進。中方愿同澳方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拓寬務實合作空間,擴大人文交流,使兩國關系發展更好造福雙方人民。

  李克強指出,沒有和平穩定就沒有人民的安寧和幸福。當前形勢下,中方愿同澳方一道,維護地區穩定與世界和平,在推動全球化進程的同時不斷完善全球治理體系,共同反對保護主義,發出構建開放型世界經濟的積極信號。

  科斯格羅夫歡迎李克強總理訪澳,并表示,澳中都是熱愛和平的國家。近年來雙方高層交往密切,對話持續深入,地方、人文等交流成果豐富。澳方樂見中國經濟保持強勁增長,相信澳方將會從中受益。澳方愿不斷擴大兩國各層級、各領域交往與合作,推動澳中關系不斷向前發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