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印度制造的iPhone下個月就能賣了

2017-03-24
来源:騰訊科技

  據外媒報道,經曆了數年的等待後,Made in India的iPhone未來4-6周內就要新鮮出爐了。據悉,緯創在班加羅爾的工廠將負責iPhone的生產,而對於印度產iPhone,蘋果的野心可不止於此。

  印度一位政府官員表示,首批印度產的iPhone是iPhone 6和6s,而較為廉價的iPhone SE將在3個月後正式下線。

  該官員表示:“緯創在班加羅爾的工廠已經准備就緒,蘋果在印度生產iPhone的第一階段項目很快就能投產。”

  最近,蘋果在印度市場推出了32GB版的iPhone 6,該機定價較低,對於價格敏感型的印度市場是個重磅炸彈。同時,廉價產品也是蘋果奪取市場占有率的利器,如今蘋果在印度市場市占率還不到5%。

  分析師認為,在印度生產iPhone不但能讓蘋果躲過超高的進口稅,還能將iPhone的售價降低至少100美元,這樣一來蘋果產品在價格上就能獲得一定的競爭力了。

  不過,蘋果的如意算盤打得並不順,印度政府並未全盤接受它們提出的條件。

  除了滿足印度市場的需求,蘋果還准備利用印度較為廉價的勞動力擴大生產。如果一切順利,它們可能會讓供應商在這裏安家,印度工廠生產的iPhone會出售到全國各地。而現在,負責iPhone生產和出口的只有中國。

  除此之外,蘋果還想盡快在印度開出第一家直營店,不過它們必須滿足印度政府的要求,即在本地采購30%的零部件。如果工廠生產順利,蘋果滿足這一要求絕對不在話下。(編譯/銳志)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