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梁振英:空談願景等於講「恭喜發財」

2017-03-24
来源:橙新聞

  梁振英質疑,為何5年前泛民選委未「all in」投給他。視頻截圖

  【橙訊】行政長官選舉進入最後衝刺,特首梁振英出發到亞洲博鰲論壇前表示,選委投票不能只看民意調查,直言自己在5年前民望最高,質疑泛民「點解唔將所有啲票all-in(全數)投曬畀我呢?」

  梁振英在機場表達對特首選舉的看法,認為候選人只有願景、沒有理念,同每年都講「恭喜發財」沒有分別,「等於講咗就算」。

  CY:泛民5年前無「all-in」我

  他舉例指,改善居住環境需有具體理念,包括有多少人於公私營房屋居住的比例、將來應如何發展等,同時要有政策實施,若要做到六成人住公屋,但沒有具體時間表,將難以實行。

  梁振英又稱,自己5年前是候選人中民望最高的,「但泛民選委亦都冇投票畀我」,因此今次泛民選委若「all-in」民望最高的候選人,應該給出解釋。

  行政長官候選人包括曾俊華、林鄭月娥及胡國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