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英媒披露倫敦恐襲后首相撤離畫面:慌亂中沒認準該坐哪輛車

2017-03-24
来源:澎湃新聞網

  2017年3月22日,英國恐襲現場,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從議會大廈慌忙離開畫面曝光。畫面中,特蕾莎·梅獲最少8名持槍警員帶到議會大樓外上車,迅速離開現場。

  3月24日,英國《太陽報》官方網站披露了一組視頻畫面。畫面中,在英國議會大廈襲擊案的槍聲中,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走出議會大廈,乘車駛離案發現場。

  視頻畫面顯示,特雷莎在幾名安保人員的護送下走出議會大廈,行至露天停車區域。工作人員對特雷莎呼喊:“是這輛車!”不過,由于當時形勢比較慌亂,當特雷莎行至多輛轎車聚集區域時,一時沒有認準該乘坐哪輛汽車離開。左右踟躕后,特雷莎在工作人員的引領下進入一輛銀色捷豹轎車,隨后車輛迅速駛離議會大廈。

  當地時間3月22日下午,倫敦議會大廈外發生一起襲擊事件。目前這一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40多人受傷。23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布對這起事件負責。

  事發時,英國議會下議院正在開會。據倫敦警方透露,襲擊者手持7-8英寸刀攻擊警察。據中新網報道,保守黨下議院領袖對記者稱,在襲擊者刺傷一名警察,警察開槍還擊。警方隨后封閉議會大廈。事發后,特雷莎乘車離開。

  事發當晚,在召開緊急委員會會議后,特雷莎在首相府外發聲明稱,嚴厲譴責這起恐怖襲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