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曾妻指曾蔭權獄中閱讀祈禱

2017-03-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前行政長官曾蔭權早前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監20個月,現正在赤柱監獄服刑。有社交網站昨日上載由曾蔭權太太曾鮑笑薇署名的公開信,透露曾蔭權在獄中大部分時間都在閱讀、書寫和祈禱,并要為日后的法庭聆訊維持堅強意志。她又指,曾蔭權的咳嗽和哮喘正逐步好轉,但仍要繼續吃藥及接受治療,亦在獄中收到很多來自各方友好及支持者的慰問卡和信件,給予他慰藉與鼓勵;又丈夫很期待本月29日在堅道大堂舉行的特別彌撒。

  曾哮喘好轉收好友慰問卡信

  社交網站專頁「Support Donald Tsang」昨日上載由曾鮑笑薇署名的公開信,她在信中表示,曾蔭權入獄后,自己按着赤柱監獄許可的探訪次數去看了他幾次,指他的咳嗽和哮喘正逐步好轉,但還是要繼續吃藥及接受治療。她又說,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閱讀、書寫和祈禱,并要為日后的法庭聆訊維持堅強意志,亦在獄中收到很多來自各方友好及支持者的慰問卡和信件,給予他很多慰藉與鼓勵。

  曾太又指,曾蔭權在最近閱讀的書籍中,他深受St. Vincent de Paul所言啟發和感動-「內心抗拒卻仍遵從天主旨意而行的一件事,遠勝隨心所欲而得的千萬個成就。」她又說,他亦很期待在本月29日於堅道大堂舉行的特別彌撒,可以「一起」禱告。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