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75

曾俊华:接受选举结果 祝福Carrie当选

2017-03-26
来源:橙新闻

  【橙讯】特首选举中取得365票,未能胜出的曾俊华,於选後面对传媒时以一场好波形容这场选战,坦言曾经想过可以反败为胜,但现实如此,他接受选举结果。

  「各选委亦已作出选择,我坦言接受」,曾俊华并祝贺Carrie(林郑月娥)当选,并希望各界能够支持林郑月娥,鼓励她未来五年在各方面做好工作。

  在选後的记者会上,曾俊华首先以英文发表声明,其後以广东话再覆述一遍。他解释,这安排是因为要感谢海外传媒关心是次香港的选举。

  

  曾俊华表示希望

  他表示,选举结果已经产生,虽然自己的选举团队阵容「顶级」,但「对手入波比我多」,他坦然接受这结果。曾经有一刻自己以为能反败为胜,但现实如此,也只有接受。

  他说,要特别感谢曾支持自己的朋友,但选举已结束,他想对这些朋友说,不要看选举结果太重,亦不要忘记初衷。在这次选举中他提出「团结、希望及信任」,这个绝对不是口号,是香港现在最需要的三个价值。他强调,这三种价值观相信林郑亦与自己一样会认同。

  他又引用圣经的话语:「那美好的仗我已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

  他最後表示,期望香港未来能更团结走下去。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