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膳源似醞釀新升浪

2017-03-27
来源:香港商報

  當大型股和中型股累積到一定升幅後,資金便會流到小型股,春江鴨趁低先行買入,膳源控股(1632)是其中可留意股份之一。

  經營越南餐廳的膳源去年12月8日上市,以短短7個交易日由招股價2元飆升至17.08元,7天暴漲7.5倍,締造港股又一奇,一度成為缸中熱話。其後在獲利盤回套下整固了一段時間,近又見大成交配合升勢,技術形態看來,另一波大升浪正在醞釀,實宜睇多一眼。

  貨源歸邊易炒上

  從投機角度分析,膳源大股東包括Pioneer Vantage Global(佔63.8%)、Blaze Forum(佔11.3%)、林均恒(佔6.6%),亦即黃志堅家族及大股東持有逾八成股權。因此,僅餘不足2000萬股(佔發行股份9.94%)由其他投資者持有。街貨量不多,在貨源歸邊的情況下,相信股價較易炒上。膳源市億30億左右,貨源集中容易炒上。

  在技術走勢上,膳源較早前由高位17.2元跌至今年1月初的低位6.5元後,整固後重拾上升動力,輾轉以浪高一浪穩定推上,現階段已大陽燭升穿15元的平台阻力區,14日RSI跨越60,短線重返上市高位17.5元料無懸念,膳源終非池中物,看來下一目標價有望挑戰20元關,暫以13.5元止蝕。

  古小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