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朝鮮火箭技術大躍進 專家:或可攻擊美本土

2017-03-27
来源:鳳凰衛視

  朝鮮半島戰云密布,美國又是派出航母參與美韓聯合演習,又是部署無人機,朝鮮則宣稱成功完成高功率引擎的點火試驗,意味最新研發的火箭推進力或許足以將導彈或核彈,直接打到美國本土,東北亞危機一觸即發。

  隨著美軍動作越來越大,半島情勢也更加緊張,朝鮮官方電視臺高調宣布,再次完成高功率火箭引擎的地上點火實驗,而且取得重大技術進展。

  朝鮮新聞主播:“又一個奇跡發生了,國防科學家和技術人員已成功研發了一種新型高推力火箭發動機,與以前的相比,具有更高級的動力系統,并且在第一次試驗中取得成功,有望為我們的國防工程建設歷史做出貢獻。”

  發射臺上一時火光四射,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看到測試成功,露出滿意的笑容,還開心到直接把負責研發的官員背起來。

  金正恩宣布,朝鮮的火箭工業正式誕生,并聲稱這次取得的重大勝利,到底有什么革命性的意義?全世界馬上就能見識到。

  外界把朝鮮官方提供的照片放大來看,發現火箭主引擎周邊另外噴出兩道火花,和去年九月進行的點火測試相比,差別一目了然。專家說,這就是補助引擎有所強化,朝鮮應該已經具備發射KN-08火箭,也就是直接以洲際彈道導彈攻擊美國本土的能力。

  前美軍情報官員謝弗:“這凸顯了朝鮮政府要美國相信,朝鮮有強大的軍隊,如果有必要,他們準備采取進攻,捍衛朝鮮人民的權益。”

  事實上,過去12年來,美國總統宣誓就職后的半年內,朝鮮一定有動作。像是小布什第二任期才開始,朝鮮就宣布擁有核武。

  至于奧巴馬在2009年就職,三個月后朝鮮發射遠程導彈,第二任期更是一開始平壤當局就進行核試驗。

  如今,特朗普就職滿兩個月,這位具有大炮性格的新任總統飛行途中也不忘給金正恩一個差評。

  特朗普:“他(金正恩)的行為非常惡劣,謝謝大家。”

  特朗普:“朝鮮啊,朝鮮,我想跟你們說什么呢,那里發生的事都是可恥的,不明智的,根本不聰明,問題多多。”

  鳳凰衛視林志凌 綜合報道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