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城市售票網今推新防偽票

2017-03-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康文署發言人昨日宣布,城市售票網今日起推出加入新防偽特徵的門票,透過提高印製質素進一步加強門票的安全性,而之前已發出的門票仍然有效,無須更換。

  發言人指出,新門票右上角的城市售票網標誌以燙金技術印製,加上一直沿用的防偽特徵,令門票更難以仿製假冒。由即日起,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出售的門票,以及透過售票處、郵遞或速遞方式領取已購買的門票(包括經網上、流動應用程式及電話購票購買),均採用新門票印發。

  3售票處仍用舊票

  至於在3個康文署轄下非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的場地,即香港太空館、香港電影資料館和油麻地戲院出售的門票,仍會繼續採用現有門票,直至存量用罄。市民如對新門票有任何疑問,可於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致電城市售票網查詢,電話為37616661。

  此外,康文署重申城市售票網從未授權任何人士,在指定場地或渠道外以其他方式發售城市售票網門票。署方提醒市民,從非正式渠道購買未經授權的門票有一定風險,市民應循正當的售票途徑購票,以免受騙及招致損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