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重慶一副縣長在辦公室內被情敵刺死

2017-03-28
来源:澎湃新聞網

  原標題:湖北男子殺死重慶一常務副縣長另傷1人,警方:嫌疑人被刑拘

  3月27日晚8點30分左右,重慶忠縣發生一起刑事案件:因不滿女友吳某芳與他人交往,湖北神龍架男子王擁殺死重慶忠縣常務副縣長毛國強,同時刺傷另一人。28日,澎湃新聞從忠縣公安局證實,犯罪嫌疑人王擁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王擁刺傷游某的地點,地上血跡已被清洗。

  毛國強簡歷

  忠縣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毛國強

  毛國強,男,漢族,重慶市璧山區人,1968年7月生,研究生,公共管理學碩士。1989年7月參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重慶市忠縣縣委常委,政府常務副縣長、黨組副書記,忠縣行政學校校長。

  負責縣政府常務工作。分管的工作:發展改革、財政、監察、國資、稅務、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再就業、法制、統計、行政學校、行政審批、機關事務、人武、金融、物價、公共資源交易、保密、議案提案辦理工作。協助分管審計工作。

  分管的部門(單位):縣政府辦公室、縣發展改革委(縣公管辦)、縣財政局、縣監察局、縣人力社保局、縣審計局、縣統計局、縣法制辦、縣行政學校、縣行政服務中心管理辦、縣機關事務局、縣通達公司。聯系縣人武部、人行忠縣支行、銀監忠縣辦事處及在縣金融機構、縣國稅局、縣地稅局。(來源:忠縣政府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