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泄密案”今宣判 馬英九照常出門運動

2017-03-28
来源:中國臺灣網

  “泄密案”今將宣判,馬英九清晨照常出門運動表情輕松。(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國臺灣網3月28日訊 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被臺北檢方以“泄密罪”起訴。28日下午將迎來宣判。馬英九今天一早照常出門運動,一臉輕松。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針對“泄密案”,馬辦發言人徐巧芯曾表示,馬英九對自己清白有信心,會到法院堅持力爭大是大非,也期待法院最后會做出公平正義的判決。

  馬英九開庭在偵訊時矢口否認犯行,辯稱9月4日部分是曾勇夫涉案,他當時沒有對黃世銘做任何指示,只是請黃世銘去報告而已。因江宜樺是黃世銘的直屬長官,黃應該跟江報告,但黃卻跑來跟他報告,所以請江先補這個程序。

  全案緣于臺特偵組調查時任“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是否替民進黨籍“立委”柯建銘關說司法案件。案件還沒偵結,時任“檢察總長”黃世銘卻2013年8月31日、9月1日報告馬英九、9月4日報告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再過兩天開記者會揭露。黃世銘因此被法院依違反通保法規定判1年3三月定讞。馬英九因此分別遭柯建銘及律師黃帝穎等人提告。

  “泄密案”今將宣判,馬英九清晨照常出門運動表情輕松。(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