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陜西:法警指使人毆打幼兒園女教師 已被停職

2017-03-28
来源:華商報

  視頻截圖

  原標題:法警指使人毆打幼兒園女教師

  法警在做筆錄時向警方稱,理由是因為女教師對自己孩子態度不好

  華商報榆林訊(記者楊寧)幼兒園女教師下班途中被兩男子尾隨毆打,打人的兩男子是受法院一法警指使,理由是老師平日對法警孩子的態度不太好……

  打人者中還有一名未成年人

  近日,榆林市榆陽區東升幼兒園的女老師黨某向華商報記者講述了事件經過:2016年11月23日下午6時左右,幼兒園放學后,她準備回家,步行經過榆陽區膚施路的一個路口時,突然遭到兩名陌生男子的襲擊。“當時天已黑了,他們從身后把我打倒,在我頭上、臉上、身上拳打腳踢幾分鐘,我當時嚇得縮成一團,毫無還手之力。打了一會,兩人跑向等在路邊的一輛車,乘車逃走。”黨某說,她當時被打得頭昏眼花,滿口是血,全身顫抖著打電話通知家人并報警。隨后,黨某住院治療,醫院診斷為:腦外傷綜合征;顏面部軟組織損傷;下唇粘膜挫裂傷。后經鑒定為輕微傷。

  打人者到底是誰?黨某住院期間,家人配合榆林市公安局榆陽分局上郡路派出所民警展開調查,首先通過涉事車輛,找到了打人者黨某強和劉某龍。通過訊問,兩人承認他們是受到榆陽區法院法警劉某指使。據了解,黨某強和劉某龍都是劉某的朋友,其中劉某龍還是未成年人。

  據了解,劉某的孩子在東升幼兒園上學,黨某正是班上的老師。

  孩子家長為啥找人去打老師?對此,雙方說法并不相同。

  黨某稱,2016年9月份,劉某的孩子生病讓老師給孩子代喂藥,但幼兒園不允許老師給孩子喂藥,因此和孩子母親發生了爭論。此后,劉某多次到學校找麻煩,并揚言讓她上下班路上小心點。而劉某后來在派出所做筆錄時向警方表示,是因為黨某對自己孩子態度不好……

  黨某出院后,心身受到影響一直沒有正常上班,她曾通過派出所和劉某協調過五六次,但前幾次劉某均不愿露面,讓自己的親戚朋友出面,雙方始終沒有達成統一意見。

  涉事法警已被停職

  3月27日,華商報記者從上郡路派出所辦案民警處了解到,目前雙方還在協調。如果協調不成,由于劉某指使他人毆打黨某,并造成黨某輕微傷,劉某等三人將面臨行政拘留的處罰。“劉某作為幕后主使者,三人已構成團伙,劉某面臨的處罰會重一些。”辦案民警解釋說。

  對于此事,榆陽區法院政工科主任白麗表示,黨某在3月20日將被打一事反映到了榆陽區法院紀檢部門,目前,劉某已經被停職處理。對于后續如何處理,需要等公安部門的處理結果。對于一名法院法警,其指使他人毆打老師的行為性質,榆陽區法院紀檢組長王治林表示暫不方便表態。

  華商報記者多次聯系采訪劉某無果,后輾轉聯系到其妻子,求證事件經過,她稱,劉與打傷老師的事件沒有一點關系,其他不便多說。

  對于黨某在學校的情況,東升幼兒園園長何翠玲表示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