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再出現兩宗手扶電梯事故 幸無人受傷

2017-03-28
来源:大公報

  肇事4樓通往8樓的“通天梯”上下行線仍暫停使用。圖片來源:香港《文匯報》。

  香港旺角朗豪坊“天梯”倒退意外后,昨午(27日)兩小時內接連發生兩宗手扶電梯事故。

  首宗事故發生于昨午3時許,將軍澳都會駅商場近調景嶺港鐵站B出口,一條正在維修的扶手電梯,技工圍封燒焊期間,懷疑燒著灰塵冒出陣陣白煙,有市民見狀即時報警,在消防員接報趕至前,技工已用滅火筒將白煙熄滅,事件中無人受傷。

  另一宗發生于昨午4時半,港鐵藍田站由A出口連接至啟田商場的三條扶手電梯,其中一條因故障維修,技工圍封檢查,旁邊另一條運作中的扶手電梯突然冒出白煙,市民見狀紛紛走避,技工馬上通知港鐵職員及報警。消防員接報到場,迅速撲熄,無人受傷,初步懷疑是扶手電梯壓力油過熱冒煙,并無可疑。受事件影響,連接扶手電梯只剩一條運作,港鐵即在啟田商場安排接駁巴士疏導。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