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滬媒怒批特維斯:帶19親戚來這享樂 5.4億白丟了

2017-04-10
来源:凤凰网

   新賽季的中超聯賽已經結束了第四輪的全部較量。作為上賽季的中超殿軍,新賽季的申花開局表現非常令人失望,僅僅取得一勝一平兩負僅積四分的成績排在積分榜第11位。而作為申花這個冬天最大手筆引進的特維斯,前四輪的表現也讓球迷和媒體頻頻搖頭。

  就連“護犢情深”的上海媒體,也已經開始對阿根廷野獸不溫不火的狀態失去信心,《澎湃新聞》日前就撰文表示:和申花的失利相比,更令人擔心的是特維斯的狀態。對於客戰國安的比賽,該媒體給特維斯的評價只有四個字——黯淡無光。

  《澎湃新聞》是這樣評價特維斯的表現的:作為可以競爭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的特維斯,而且加盟的又是中超老牌勁旅上海申花,因此阿根廷人的一舉一動自然更受到關注。然而在客場對陣河北華夏幸福的比賽,面對同樣是阿根廷大牌老鄉拉維奇的較量中,特維斯的表現實在不敢讓人恭維。他的傳球成功率低了10個百分點,不僅如此,過人也只有1次。

  作為上海媒體,《澎湃新聞》的言語中充滿了對這位本十分讓他們期待的阿根廷大牌的失望之情:特維斯連續兩場比賽毫無作為也就算了,關鍵是他一貫被人贊揚的戰鬥意志都完全消失了。可以說,在申花的特維斯完全不是大家熟悉的野獸”,申花為他砸的2年5.4億年薪恐怕很難得到相應的回報。

  而有阿根廷媒體報道說,特維斯將於今年10月離開申花,返回博卡青年效力的傳聞。《澎湃新聞》表示:當一位球員處在困境之中,總會有關於他的各種傳言,這本來就不足為奇,而特維斯在加盟申花時竟然帶了19位親朋好友一起來到上海,是不是只顧和家人享樂而疏於球場好好表現?

  此外《澎湃新聞》還披露了特維斯不職業的一件事情:當時特維斯本來要去日本加入申花冬訓的,但是他卻最終爽約直接來到了上海。當時申花高層為了遷就阿根廷人,以亞冠資格賽第二輪取消故而多給幾天休假為由,沒有讓此事發酵。

  更可笑的是,在亞冠資格賽申花出局的那場比賽中,特維斯沒有佩戴護腿板就上場了,後來申花管理人員特地提醒了特維斯,但沒有起到任何效果。

  對於特維斯在申花的種種不職業的行為,《澎湃新聞》最後苦口婆心的勸解道:野獸,可以有野性,但是時候該收起你的任性了。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