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世界旅行奖放榜 亚洲这4个便宜的小岛最受欢迎

2017-04-11
来源:凤凰网

   夏天的脚步近了,是不是想找个舒适又便宜的小岛度假呢?Travel+Leisure评选出2016年度世界旅行奖最佳岛屿,2017年都过了四分之一了,快跟着KLOOK一起去看看吧!

  《漫旅Travel+Leisure》杂志是旅行行业的方向标,每年7月,全球6大版本(美国版、中文版、东南亚版、南亚版,墨西哥版和土耳其版)共同发布年度业界风向标榜单--“世界旅行奖”。2016年度世界旅行奖最佳岛屿TOP10中,亚洲就有4个小岛入选,先来看看榜单排名吧!

  No.10 巴厘岛(Bali)印度尼西亚88.24  

 

  Pic|Flickr@_Bunn_

  No.9 考艾岛(Kauai)夏威夷88.33

  

 

  Pic|Flickr@JeremyMP

  NO.8 希尔顿海德岛(Hilton Head) 南卡罗莱纳州88.35

  

 

  Pic|Flickr@lauripiper

  NO.7 毛伊岛(Maui)夏威夷88.55

  

 

  Pic|Flickr@Joe Parks

  NO.6 宿务岛(Cebu)菲律宾88.65

  

 

  Pic|Flickr@interruptedz

  NO.5 圣托里尼岛(Santorini)希腊89.07

  

 

  Pic|Flickr@Rocket Tang

  NO.4 怀赫科岛(Waiheke Island) 新西兰90.00

  

 

  Pic|Flickr@JohanRustan

  NO.3 伊斯基亚岛(Ischia Island)意大利90.22

  

 

  Pic|Flickr@GIUSEPPE GRECO

  NO.2 长滩岛(Boracay)菲律宾90.47

  

 

  Pic|Flickr@merappletree

  NO.1 巴拉望岛(Palawan)菲律宾93.71

  

 

  Pic|Flickr@Caryl Joan Estrosas

  其中,亚洲有四个小岛占据了前十的位置,它们因优越的自然条件、低廉的价格和距离中国较近等因素吸引了众多的中国游客。

  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巴厘岛位于印度尼西亚中部,属于南半球,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也是许多新人选择度蜜月的目的地。它不仅有着水清沙幼的自然条件、独特的印度教人文景观和浓厚的艺术气息,还有着吸引人的免签政策,因此在中国的名气非常大,以至于很多人只知道巴厘岛,却未必知道它属于印度尼西亚。

  

 

  Pic|Flickr@Kenny Teo

  前往巴厘岛的游客大多不会错过它的南部,因为这里的海景最为绮丽,还有着适合不同喜好人群的多种选择,在这里,你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度假方式。

  

 

  Pic|Flickr@tut bol

  如果你喜欢冒险,想近距离接触大海,可以在库塔海滩冲浪,感受征服大海的成就感,或是选择潜水,探索海洋的奥秘;如果你具有艺术气质,可以造访优雅的艺术中心。

  如果你想要探索当地独特又神秘的宗教文化,可以去海上的海神庙一探究竟;如果你热爱徒步,雄伟的火山等着你去探寻。当然,你也可以去东南部的离岛蓝梦岛,享受在干净的海滩上发呆的感觉。

  

 

  Pic|Flickr@Jan Alonzo

  TIPS:巴厘岛的最佳旅游时间为4-9月的旱季,此时降雨少,适合冲浪、潜水、登山等户外运动。同时,这段时间节日密集,是观赏人文景观的绝佳时机。

  宿务岛菲律宾

  宿务岛是菲律宾最早开发的城市,历史悠久,被誉为“南方皇后市”,还拥有菲律宾三最的称号:西班牙人最早登陆的岛、最古老的城堡及最古老的街道。

  1521年,麦哲伦偶然发现了这个小岛,它是一个狭长的珊瑚礁岛屿,四面环海,岛上层峦叠嶂,有茂密的热带森林。如今,每年都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此度假。

  

 

  Pic|Flickr@It's More Fun in the Philippines!!!

  宿务全年气候凉爽,舒适宜人,水清沙白,有着一流的餐饮、酒店、购物等设施,吸引了无数喜爱阳光海滩的度假者。这里也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有着菲律宾乃至世界上最好的潜水地点。

  潜入海中,你就能尽情探寻神秘的海底世界,除了美丽的珊瑚之外,还有机会见到成群结队的狮子鱼、海龙、海马等海洋生物,甚至有可能遇见难得一见的鲸鲨。

  

 

  Pic|Flickr@jzsfotografix

  这座古老的城市随处可见历史的烙印,对古迹感兴趣的你一定会有所获。无论是举世闻名的麦哲伦十字架还是充满传奇色彩的圣婴大教堂,都在向你细细述说过去的故事。

  

 

  Pic|Flickr@JeneaWhat

  TIPS:宿务拥有一座麦克坦-宿务国际机场,从中国或菲律宾其他城市能直接飞到宿务,十分方便。

  长滩岛菲律宾

  长滩岛在Travel+Leisure世界旅行奖最佳岛屿中排名世界第二,它位于菲律宾中部,有着世界上最浪漫的白沙滩。这里有着优质的海景、低廉的物价,且距离中国较近,因此是中国游客理想的度假目的地。

  

 

  Pic|Flickr@libboid

  尽管长滩岛只有7公里,却有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这里的沙子细腻如面粉,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踩着柔软的白沙在清澈碧蓝的海边散步,可以尽情地放松身心。

  当然,如果你喜爱尝试新鲜事物,也有数不尽的活动可供你选择:帆板、驾艇、潜水、徒步、登山甚至高尔夫等众多活动能让你玩个够,喜欢夜生活的你还可以参加夜里的热带派对,热情的气氛能让你忘掉一切烦恼。

  

 

  Pic|Flickr@merappletree

  TIPS:长滩岛的最佳旅游季节为11月至次年2月。此时为旱季,降雨较少,气候温暖干燥,是最舒适的时间。

  巴拉望岛菲律宾

  世界排名第一的岛屿巴拉望岛同样位于菲律宾,它是菲律宾西南部的一个狭长型的海岛,有着非常独特的地理风貌和自然风光,吸引着热爱自然和探险的游客。

  巴拉望周围分布着一千多个大小岛屿,有着不少海边度假胜地,如科隆岛(Coron)、爱妮岛(El Nido) 和有着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的地下河公园的首府公主港(Puerto Princesa),被称为海边乌托邦。

  

 

  Pic|www.egoo.net

  在巴拉望,你有机会看到不同品种的野生动物,你可以去卡劳伊岛(Calauit)野生动物保护区看长颈鹿、瞪羚和斑马等非洲野生动物,或是前往爱妮岛海洋保护区,运气好的话,或许能撞见世界上最稀少的海洋哺乳动物海牛。

  巴拉望还是潜水和浮潜的乐园,有包括里塔岛(Rita)、潘丹岛(Pandan)、图巴塔哈(Tubbataha)等著名潜点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