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中國奧委會組建專家委員會 蔡振華任主任

2017-04-13
来源: 凤凰 網

   原標題:中國奧委會組建專家委員會

  為了更好地發揮專家在奧運備戰監督管理、運動訓練、科研、醫療等方面積極作用,近日,中國奧委會正式組建專家委員會。

  專家委員會將主要作為中國奧委會在奧運備戰方面的重要參謀、智庫,負責對奧運備戰總體計劃和方案提出建議,跟蹤其他國家(地區)奧委會備戰動態並提出分析、建議和對策,指導和監控各項目奧運備戰訓練過程,收集有關備戰訓練、科研、醫療保障需求,督導訓練計劃、醫療、科研保障方案落實,參與訓練營、教練員培訓的組織策劃,對國家隊運動員、教練員以及醫療、科研人員待遇提出建議等。

  作為中國奧委會改革的一項重要內容,專家委員會的設立將有利於促進奧運備戰工作的扁平化管理,進一步提高備戰工作的質量效能。專家委員會由中國奧委會副主席蔡振華任主任,中國奧委會副秘書長蔡家東任常務副主任。首批已任命的專家委員包括王義夫、黃玉斌、李永波、馮樹勇等具有豐富奧運備戰訓練管理工作經驗的專家。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