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人獸交案被告認打記者 還柙待21日判刑

2017-04-18
来源:巴士的报

  地盤工因與2歲流浪狗人獸交、於2月10日提堂後獲準保釋,大批記者在西九法院門外等候拍照。地盤工離庭時為逃避記者拍攝,途中拳打一攝影記者面部,導致他鼻血直流。地盤工今承認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遭還柙候懲。

  被告鍾連輝。﹝資料圖片﹞

  有一項暴力案底的被告鍾連輝(58歲)承認襲擊一攝記,被告在警誡下一度否認打人,稱當時記憶很迷糊,只是推開前面的人。但他在錄影會面改認打人,並指早前否認是因為怕坐監。裁判官指被告早前承認的獸交案將於本月21日判刑,屆時一併處理求情和判刑。

  案情指,事主當時走到被告前面拍照,被告本來以外套遮臉,被告撞到事主身上,並揮右拳打人。在場記者喝停被告,但被告仍逃走,期間有人報警。事主及後送到明愛醫院,其右邊鼻孔撕裂及背部有觸痛。

  受傷記者事後右邊鼻孔撕裂及背部有觸痛。﹝資料圖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