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巴薩明晨迎戰尤文 歐冠4強即將誕生

2017-04-19
来源:人民网

   原標題:諾坎普不信眼淚信奇跡?

  巴薩本賽季能否連續兩輪歐冠淘汰賽上演“諾坎普奇跡”?結果將於北京時間明天淩晨揭曉,屆時,本賽季歐冠4強也將全部誕生。

  巴薩自然是只相信奇跡,不相信眼淚的。事實上,他們在歐戰中曾有過3次在以0比3落後的情況下成功翻盤的曆史,輿論有一點很中肯——決定巴薩命運的向來只是他們自身的態度和精神面貌。巴薩的確有不少利好消息,梅西狀態不錯,有望在對陣尤文和皇馬這兩場大戰中成為替巴薩進球達500個的第一人;另外還有布斯克茨的回歸等。執法歐冠1/4決賽次回合巴薩VS尤文比賽的主裁判是荷蘭人凱珀斯,他執法過尤文4場比賽,“老婦人”3平1負未嘗勝績,雖然尤文明天輸球也依然有機會晉級,只不過,凱珀斯曾經在單場歐冠淘汰賽判給巴薩兩個點球助其淘汰了另一支意甲勁旅AC米蘭。

  最重要的是,巴薩已經到了背水一戰的地步。內馬爾表示:“我們已經輸到底了,沒有什么可以再輸的了,但能贏的卻有很多。”所以,巴薩有信心先淘汰尤文再擊敗皇馬。主帥恩裏克說:“我們會一直努力去爭取每一個冠軍,我們會拼到最後一刻,沒有什么能夠阻擋我們前進。”

  不過,讓世人不相信諾坎普的眼淚太難了,因為巴薩的對手是尤文,沒有人會相信巴薩能攻破布馮把守的球門3次或更多,梅西職業生涯就從未攻破過布馮的十指關,況且巴薩還得確保自己球門不失……後防的數據是致命的,近兩個月,巴薩場均失球超過1.5個,而尤文同期的場均失球率只有0.5個。

  現在,尤文也不敢掉以輕心,基耶利尼說:“巴薩就像鯊魚,他們能聞到血腥味。”而梅西的阿根廷隊友伊瓜因則表示:“我不知道我們領先三球的優勢是否足夠,因此在諾坎普我們必須攻出去,和對手戰鬥,就像第一回合在都靈一樣。”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