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李國明膺港孕嬰童業協會長

2017-04-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孕嬰童業協會會董與主禮嘉賓合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洪紫瑩報道︰香港孕嬰童業協會成立典禮暨首屆會董就職晚宴日前於尖東唯港薈圓滿舉行,由李國明榮膺會長。典禮邀得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中華廠商會會長李秀恒等擔任主禮嘉賓,與在場逾300名來賓聚首同賀協會成立就職,場面熱鬧。

  六大工作助同業發展

  李國明於致辭時表示,該會成立后主要工作包括多個方面,首先集中行業持份者,讓會員能發揮各自優勢,成為優質企業;其次組建行業資訊庫,加強彼此交流;其三提升香港孕嬰童行業形象,將組織國內外商務考察團,并會與全球相關的孕嬰童用品協會聯盟合作;其四協助及開發國內外孕嬰童用品市場,主辦或協辦不同展銷及商務配對服務等;其五不定期舉辦各類管理、技術與營銷培訓,交流與引進管理與技術;其六成為行業協會代表,與政府協商以尋求不同形式支持和資助,協助中小企業務發展等。

  李秀恒冀引年輕人入行

  劉亞軍致辭時稱,隨着國家的消費觀念轉變,民眾對母嬰產品的需求日益增長,相關市場發展潜力巨大,可為香港業界帶來更多商機。梁君彥則認為,香港優勢在於有優越地理環境、健全法治、自由貿易等,期望協會可提升業界形象,協助他們邁向國際市場,并栽培更多年輕人入行。李秀恒亦希望隨着協會成立,可以吸引更多年輕人投身行業,同時冀孕嬰童業能帶動其他相關行業,如制造業、廣告、零售等的發展,為發展香港的經濟貢獻力量。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