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長樂聯誼會慶成立9周年

2017-04-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長樂聯誼會日前在香港荃灣舉行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暨長樂聯誼會成立9周年聯歡晚會,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膺、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等應邀出席,與該會會長高小文,創會會長黃炳祥等賓主近500人歡聚一堂,同申慶賀。
 
  高小文表示,聯誼會自成立以來,始終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團結鄉親,堅決維護「一國兩制」,為香港社會注入了正能量。他表示,聯誼會將一如既往繼續發揚追求夢想、愛拼會贏的長樂精神,為兩地交流再作新貢獻。
 
  福建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飛代表福建省委統戰部、省海外聯誼會致辭,對聯誼會成立9周年表示祝賀。他表示,希望長樂聯誼會繼續發揚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不斷擴大影響力,增加凝聚力,團結帶領更多的香港同胞,特別是年輕一代,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注入更強正能量。
 
  張肖膺稱讚聯誼會的發展有聲有色,一路以來秉承創會宗旨,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突出貢獻。他希望聯誼會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香港重大社會事務,為香港美好的明天貢獻力量。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永遠榮譽會長林銘森,長樂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余岸明等亦相繼致辭,肯定該會過往的活動和工作。當晚還舉行了優秀義工嘉許儀式,對長久以來默默付出的辛勞義工們表示支持與鼓勵。
 
  出席的賓主尚包括福建省僑聯主席陳式海,福建省僑辦副主任林澤春,福建省臺辦副主任宋志強,福建省委統戰部副巡視員、聯絡處處長廖長桂,華閩集團總經理丁炳華、副主席柯達權,香港立法會議員、香港長樂聯誼會法律顧問何君堯,該會董事長高玉鼎,該會永遠榮譽顧問張詩劍、陳娟、黃恆衛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