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美食車增停泊點 准許駐大型活動

2017-04-21
来源:香港商报

       

 蘇錦樑參觀「粵廚點心專門店」美食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美食車先導計劃推行逾2個月,惟部分停泊點的人流不理想。政府昨日宣布推出優化措施,容許起動九龍東、金紫荊廣場、中環海濱及海洋公園等4個地點的美食車選擇抽調到機場亞博館或沙田科學園停泊;當局亦會容許所有美食車申請參與旅發局主辦的大型活動,包括龍舟節、單車節及除夕倒數等;至於即將新增的尖沙咀科學館停泊點,預料可在11月開業。

  第12架美食車迪園開業

  第12架美食車「粵廚點心專門店」昨日於迪士尼樂園開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專門到場視察後表示,經過2個多月的觀察,留意到表現最理想的場地是迪士尼樂園,表現中等的場地有黃大仙廣場、尖沙咀藝術廣場及梳士巴利花園,表現較遜色的場地有起動九龍東一號場、海洋公園、金紫荊廣場及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