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苹果借地球日推广苹果支付:每完成一笔交易捐出1美元

2017-04-21
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四启动一项与地球日有关的慈善推广活动,公司承诺,用户在苹果零售店用Apple Pay每完成一笔交易,公司将向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捐出1美元。

  这项活动从今日开始,到4月28日结束。重要的是,苹果的捐款数额与消费者所购买的商品的价格无关,不管是低端产品还是售价2799美元的MacBook Pro,苹果都将捐出1美元。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一直是苹果的慈善合作伙伴,尤其是在进行与地球日有关的慈善活动时的合作伙伴。苹果在去年的地球日举办的活动是“Apps for Earth”,为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筹集到800万美元善款。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也是第一批接受Apple Pay捐款的慈善组织之一。

  苹果还为今年的地球日准备了其他一些推广活动,包括发布了一系列视频来介绍公司的环保措施和一项名为“苹果手表挑战活动”的活动,该活动的内容是要求用户进行30分钟的户外锻炼。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