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将在8月底召开

2017-04-21
来源:中国招商网

  记者日前获悉,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即将于今年8月30日至9月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年会将以“搭建新平台,服务新商业”为宗旨,以“开放、智慧、融合”为主题,汇聚商业项目、知名品牌、商业地产服务商以及科技企业等,进一步促进国内商业合作与地产行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本届年会将联合目前全世界规模最大的专业零售地产展览及交易盛会MAPIC(国际商业房地产博览会)共同举办,特邀10余家海外零售品牌参展且进行专场推介。同时,在展会中将提供科技板块,邀请众多为实体商业提供科技服务的国内外知名高科技企业参展,旨在打造一个业内规模最大、涵盖资源最广泛的新商业交流平台。

  本届商业年会包括现场展示与合作洽谈、高峰论坛与行业交流两大部分。其中,现场展示与合作洽谈分为大中型商业项目展示与合作洽谈区、国内外知名品牌展示与合作洽谈区、科技企业及智能商业解决方案展示与合作洽谈区、服务商合作洽谈区四个板块。

  展会面积约7万平方米,参会人员预计超过10万人。现场将有2000余个知名商业项目、6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近百个科技企业和服务商参会设展,并将有国内外15000余个知名品牌的高层代表、5000余个加盟代理商参会。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