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女兒浮屍案改控謀殺 盲亨現身:睇下被告個樣

2017-04-21
来源:橙新闻

  被告林嘉偉(蒙頭者)原被控誤殺罪,現改控謀殺罪。圖:星島

  【橙訊】「車神盲亨」詹昌盛的15歲女兒詹詠嵐,去年12月被人發現浮屍青衣海面。警方調查後拘捕詹詠嵐的19歲男友,案件今早於西九龍法院再訊。被告原被控誤殺罪,現改控謀殺罪。盲亨今早亦有到庭旁聽,怒視被告,更一度想走近犯人欄。

  19歲被告林嘉偉,被控於去年12月12日在新界青衣謀殺詹詠嵐。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將轉介高院審理,裁判官將案押後至下月29日先在東區法院進行交付審訊程序,期間被告繼續還押。

  詹昌盛甚愛錫女兒詹詠嵐。圖:星島

  盲亨到庭旁聽原本坐在公眾席後排,在被告被帶出犯人欄時,他即伸頸張望但因看不清,他從後排走到最前排,並欲再走近犯人欄,但遭保安攔阻。他最後坐在公眾席第一排,一直怒視被告。盲亨說:「嚟睇嚇個被告個樣,個心先安樂啲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