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穀歌母公司Alphabet市值首破6000億美元

2017-04-25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25日消息,本周一,穀歌母公司Alphabet走過新的裏程碑,公司市值首次突破6000億美元。

  在常規交易結束時,Alphabet股價上漲2.4%,達到862.76美元。Alphabet股價再創新高,公司市值也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最高點。

  今天Alphabet並沒有什么大新聞出現,股價上漲可能是因為周二Alphabet將會公布季度財報。整體來看,2017年Alphabet股票表現不錯,至今已經上漲11%。

  只有兩家公司的市值超過6000億美元,排在第一位的是蘋果,周一時蘋果股價上漲0.08%。盡管漲幅小很多,蘋果市值仍然站在7520億美元的高位,領先穀歌很多。

  微軟排在第三位,市值5210億美元,第四位和第五位分別是亞馬遜、Facebook,市值分別為4330億美元和4200億美元。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排第六位,是世界上市值最高的非科技公司,估值4090億美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