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莫健訪台 晤政商人士

2017-04-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23日至29日訪問台灣。AIT昨日發布新聞稿說,訪台期間,莫健將和台灣政商界領導人物會面,包括台南的地方官員和各界代表。

  據悉,這次是莫健第二度以AIT主席身份訪台。他曾在1995年至1998年於美國在台協會擔任政治組組長,2011年自美國官方體系退休以來,便以獨立顧問的身分任職於私人部門。

  莫健此行預計在台停留一周,他訪台期間會見的政商界人士,包括台南的地方官員和各界代表。

  AIT說,數十年來,無論是在美國政府或私人部門的最高領導層級,莫健都累積了豐富的亞洲經驗,包括在台灣。

  另據台媒早前報道指,莫健23日晚間搭機抵台,將出席一場蚊蟲疫病防治的國際會議。他在桃園機場被問此行是否帶來任何消息時,僅笑著表示,很高興來到台灣,其他并沒有多談。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