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富榮花園近882萬易手 膺全港最貴居屋

2017-04-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邱媛媛報道:本港樓價破頂之風盛行,上周沙田大圍一公屋以500萬元沽出,成新公屋王。在此影響下,居屋買賣成交也「緊隨大勢」。據資料顯示,位於大角咀的富榮花園9座高層G室,建築面積694平方尺,實用面積592平方尺,以881.8萬元(已補價)成交,成為全港最貴居屋,打破了上月憃魚涌康山花園的840萬元紀錄,超出約5%。
 
  尺價僅次貴居屋
 
  是次成交個案實用尺價14895元,僅屬本港次貴尺價居屋,未打破由憃魚涌康山花園創造的15360元,上月康山花園2座高層E室,兩房間隔,實用面積431平方尺,以662萬元(已補價)沽出,令居屋尺價首次突破1.5萬元,創港居屋尺價新高。
 
  據悉,是次富榮花園單位為三房間隔,原業主於1988年購入該單位,當時未補價成交價207萬元。是次業主開價為880萬,其后反價1.8萬元,以自由市場價881.8萬元將單位易手。買家為同區換樓客,預購單位自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