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商廈3月買賣164宗 20個月來最多

2017-04-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利嘉閣(工商舖)地產商業部高級營業董事何紹榮表示,商廈買賣市道經過早前兩個月的淡季回氣后,3月份即再展升勢,買賣登記量再度突破高位。根據土地註冊處數據,2017年3月份全港共錄164宗商廈買賣登記(數字主要反映2至4星期前商廈市場實際市况),較2月份的113宗回升45%,按月出現量值齊升,登記量除連續7個月過百宗外,亦創下了2015年8月以來的20個月新高水平。

  2017年3月份商廈買賣登記量值出現顯著升幅,月內買賣合約總值勁錄近54.58億元,按月大增2.37倍。在高中細價組別商廈買賣登記幾乎全線增加下,3月買賣合約總值升幅明顯大於登記量,當中主要受惠1億元或以上組別的登記金額勁增29.4倍所帶動。至於3月最矚目的單一登記為中環/金鐘力寶中心2座、統一中心、長江集團中心及其他物業等一籃子登記,涉及合約金額高逾26.4億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