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金正恩觀摩軍隊訓練 贊朝軍為“天下無敵強軍”

2017-04-26
来源:央視新聞

  25日,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到現場觀摩,朝軍投入300-400門長射程炮進行訓練,并將火炮集中部署至一線,韓國首都圈在其射程范圍之內。

  原標題:金正恩觀看朝鮮人民軍軍種聯合打擊示威訓練

  據朝中社26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觀看了慶祝朝鮮人民軍建軍85周年朝鮮人民軍軍種聯合打擊示威訓練。

  報道稱,朝鮮人民軍海軍、航空與防空軍軍人和前線精銳炮兵部隊參加了軍種聯合打擊示威訓練。當日上午10點,金正恩抵達前線東部機場。金正恩檢閱部隊后,下達了開始命令。

  報道稱,潛艇迅速地下沉并向“敵艦”發動魚雷攻擊,超低空掠過海面抵達目標上空的殲擊機、轟炸機投下炸彈。接著,在數公里海岸上排開的300多門大口徑自行火炮一齊開炮。

  金正恩表示,在建軍節85周年,以空前規模隆重進行的軍種聯合打擊示威訓練,是朝鮮軍隊獻給已故領袖的敬意。

  金正恩對示威成功表示極大滿意,并高度評價參訓官兵“百發百中”“以一當百”。表示訓練顯示了朝鮮對敵對勢力的無情懲罰是怎樣的場面。

  金正恩表示,朝鮮軍隊已經發展成“具備一切最尖端攻擊手段的天下無敵強軍”,在捍衛和建設國家的最前方發揮作用。熱烈祝賀迎接建軍節的全體人民軍官兵。

  報道稱,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明秀、人民武力相樸永植、朝鮮人民軍炮兵局長樸正天等陪同觀看。

  朝中社的報道中沒有給出具體日期以及地點。此前,據韓媒報道,朝鮮軍隊25日在江原道元山一帶舉行了大規模的火力訓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